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你能忘了哥哥么 霸王别姬影评你看过么难忘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14 14:04: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霸王别姬这部影片,也不知道大家看过多少霸王别姬影评。一句“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被无数的人深深记在了心里,成为了不可磨灭的经典。霸王别姬影评有无数,许多人最喜欢一句话就是有人曾说:霸王别姬后再无陈凯歌,也再无张国荣。今天就带着大家来看看,那部经典,到底有着怎样瑰丽的光彩。许多人都忘不了哥哥,许多人都把霸王别姬认作经典,难忘。

霸王别姬

你能忘了哥哥么 霸王别姬影评你看过么难忘么

《霸王别姬》是汤臣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的文艺片,该片改编自李碧华的同名小说,由陈凯歌执导,李碧华、芦苇编剧;张国荣、巩俐、张丰毅领衔主演。影片围绕两位京剧伶人半个世纪的悲欢离合,展现了对传统文化、人的生存状态及人性的思考与领悟。该片在1993年1月1日在香港上映。霸王别姬影评往往都是非常精彩。

你能忘了哥哥么 霸王别姬影评你看过么难忘么

霸王别姬影评作为华语影坛的旗帜级作品和享有世界级重要荣誉的电影,《霸王别姬》兼具史诗格局与文化内涵,在底蕴深厚的京剧艺术背景下,极具张力地展示了人在角色错位及面临灾难时的多面性和丰富性,其中蕴含的人性的力量和演员们堪称绝妙的表演征服了全世界的众多电影观众。该片不但在艺术上被国际影坛认可,而且发行上也获得了成功,影片在法国、美国等西方国家乃至东欧、非洲卖得很好。

你能忘了哥哥么 霸王别姬影评你看过么难忘么

霸王别姬影评作为华语影坛艺术成就最高的影片之一,《霸王别姬》集文艺性和观赏性与一身,在保留导演创作理念的同时,也很好的兼顾了观众的审美情趣,是一部近乎完美的经典电影。电影描述了中国文化积淀最深厚的京剧艺术以及京剧艺人的生活,细腻地展现了对传统文化、人的生存状态及人性的思考与领悟。《霸王别姬》充满激情地叙述了一个延续半个世纪的故事。电影不仅具有纵深的历史感,还兼具细腻的男性情谊与史诗格局,它将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掺着半个世纪以来的中国历史发展盘旋纠错地展现出来。这些就是霸王别姬影评。

哥哥张国荣

你能忘了哥哥么 霸王别姬影评你看过么难忘么

张国荣,本名张发宗,大中华地区歌坛和影坛巨星,出身于香港的著名歌手、演员、唱片及电影监制、大中华地区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演艺圈多栖发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是1980年代香港乐坛的天皇巨星之一。曾担任唱片监制、演唱会艺术总监和排舞师、配乐、电影编剧、电影导演和电影监制。

你能忘了哥哥么 霸王别姬影评你看过么难忘么

1978年开始参演电视剧,在《我家的女人》中展现细腻的表演风格。80年代后期将事业重心移至影坛,成功诠释了宁采臣、旭仔、程蝶衣、欧阳锋等不同类型的角色。1991年凭借《阿飞正传》当选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1993年主演的《霸王别姬》是中国电影史上首部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的电影,打破中国内地文艺片在美国的票房纪录 ,他亦凭此片受到国际影坛的广泛关注,获得日本影评人大奖最佳男主角奖以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特别贡献奖。

你能忘了哥哥么 霸王别姬影评你看过么难忘么

1993年担任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1998年成为首位担任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的亚洲男演员 ;2005年入选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演员;2010年入选美国CNN评出的“史上最伟大的25位亚洲演员”。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爱哥哥

你能忘了哥哥么 霸王别姬影评你看过么难忘么

许多人在看张国荣,在了解他的过程中,过去喜欢他,现在喜欢他,大家想未来也会喜欢他,没有什么理由让大家突然不去喜欢他了。对于许多人来说,张国荣不是高高在上的,他也是个人,有喜怒哀乐七情六欲,他的勇敢、执着、真诚、上进,他对待生活的态度,对待自己和他人的态度,都是美好而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你能忘了哥哥么 霸王别姬影评你看过么难忘么

张国荣留声里的动人歌喉,像是在听者的耳边倾述自己的情感、透露自己的心思;张国荣舞台上的极致风采,是在向这个世界挥洒自己的热情、张扬自己的青春;张国荣银幕里的一个眼神、一滴泪,都是在向所有观众演绎自己的故事、自己的传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