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男子被美丽女友家暴虐待达6年之久 可怕经历拍成了纪录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26: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英国一位名为亚历克斯·斯基尔(Alex Skeel)男子受美丽女友家暴虐待和施加酷刑长达6年之久,在去年终于勇敢的站出来寻求帮助,法院依该女友乔丹·沃斯(Jordan Worth)所认之伤害及强制罪判处7年半的有期徒刑。

英国一男子被女友家暴的事情被拍成纪录片

英国广播公司(BBC)将亚历克斯·斯基尔的经历拍摄成纪录片《被我的女朋友虐待》(Abused By My Girlfriend),希望能借此警示社会不要漠视家庭暴力的存在。

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这名年轻男子被他的美丽女友暴力袭击虐待、刺伤和烧伤,在一部令人痛心的纪录片中,他首次披露了自己受重伤的程度。

亚历克斯·斯基尔(Alex Skeel)今年22岁,来自贝德福德郡。2017年6月,就在他“离死只有几天”的时候,警察来敲门,调查他两个孩子的母亲。

乔丹-沃斯(Jordan Worth)是英国首位被控控制或强迫行为和严重人身伤害(GBH)的女性,她的前青梅搭档现在希望传播这样一个信息:女性也可以成为家庭暴力的犯罪者。

报道称,亚历克斯·斯基尔在英国广播公司三台(BBC)最新的纪录片《被我的女朋友虐待》中重温了他长达6年之久的可怕经历,这部纪录片以令人震惊的细节讲述了他如何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年成长为一个经常被人殴打、刺伤和烧伤的人。

亚历克斯透露,2012年6月,16岁的自己在一场音乐会上第一次见到乔丹,那时他还是个典型的足球迷,他很快就迷上了她。

他在谈到这位有抱负的女子时说,她很有爱心、自信、有爱心,她也对我表现出了真正的兴趣。

尽管亚历克斯的朋友们形容乔丹看上去“令人愉快”,她的男友“非常迷恋”她,但亚历克斯的母亲格德说,乔丹-沃斯(的行为不久之后就“开始改变”。

目前在纪录片中回忆说,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越长,随着关系的发展,精神上的游戏就开始了。亚历克斯对此解释说:“乔丹会说,我不太喜欢灰色,我觉得你不应该穿灰色”,“我不喜欢你那样的头发,你应该剪这样的头发”,“我不喜欢你穿的鞋”。

有一次,亚历克斯的家人请她在外面住了一晚,结果她半夜从酒店消失了,引发了疯狂的搜寻,一小时后又出现在酒店大堂,“只是笑了笑”。

还有一次,她因为对家里的一位女性朋友“尖叫谩骂”而毁了亚历克斯18岁的生日聚会。

尽管她行为古怪,亚历克斯对家人和朋友日益增长的担忧不予理睬,他承认:当时发生的事情让我有些困惑,但是我爱她。

亚历克斯最终试图打破僵局,但乔丹回来后爆出惊人的消息:她怀孕了,一年后她就带着于2014年5月出生的婴儿托马斯回到了他的生活中。

没过多久,这对年轻夫妇又复合了,尽管亚历克斯希望她已经变了,但裂痕很快又出现了。又没过多久,乔丹迫使亚历克斯在她和家人之间做出选择,导致这对年轻夫妇在2016年7月搬进了他们在斯图尔特比的家。

当时亚历克斯只有19岁,有两年没有和父母说话,甚至在2017年5月,他迎来了第二个孩子,一个叫Iris的小女孩。

然后,事情变得越来越糟,乔丹迫使她的男朋友更改了他的电话号码,并扔掉了他的游戏机,以切断他与他所爱的人和事情的联系。

她甚至建立了一个虚假的Facebook账户,向亚历克斯的朋友发送侮辱信息,试图进一步孤立他。

多年以后,当警察询问乔丹时,她把责任推到亚历克斯身上:他说得很清楚,他从来不想见他的家人。他说,他恨自己的家人,不想和家人说话。他不想和家人有任何瓜葛。

随着时间的推移,乔丹变得控制欲越来越强,她拿走了亚历克斯的钱包,迫使他辞掉自己喜欢的工作。

亚历克斯说事情变得越来越糟,他的女朋友“每天”都会攻击他,有一次她让他吞下一整包安眠药。一天,她用一把坏了的梳子袭击了他,在这个过程中把他的牙齿弄坏了。

亚历克斯说:我没钱,也不开车,所以最后我就把牙拔掉了。他说:我睡着的时候,她会打我的头。我没有吃好,她不让我吃。她让他睡在地板上而不是床上。

亚历克斯称,我能感觉到我的身体越来越不行了。但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受伤,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前行,因为我不知道如果我离开会发生什么。

后来,装满沸水的水壶成了乔丹的首选武器,被烫伤后的男友痛苦地尖叫着,手臂和背部的皮肤都掉了下来。他回忆说:她会拿着一壶开水熬通宵,如果水凉了,她就加水再煮。

就在一次这样的袭击发生几天后,乔丹用面包刀砍伤了男友的手,忧心忡忡的邻居们第一次叫来了警察,因为他们听到亚历克斯大喊:别碰我,别伤害我。

报道称,贝德福德郡警官埃德-芬恩当时也在现场,他还记得尽管“到处都是血”,但这对夫妇都坚称亚历克斯的众多伤口是自己造成的。

警察把亚历克斯送到医院去治疗他严重烧伤的手臂,亚历克斯回忆说:这很奇怪,因为当时正是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将所有的事情告诉警察,但我什么也没说,我一直说这是我自己干的。因为我害怕她会做什么。

但几天后,埃德-芬恩警官接到这对夫妇的住址打来的电话,警察采取了行动,埃德-芬恩警官称:当我在阳光下看到他时,他身上有无数的伤痛,还有他穿着可怕的脏衣服……他脸色苍白,瘦削。很明显,他被虐待了。

埃德-芬恩警官回忆说,乔丹看起来“非常瘦小,说话得体,非常有礼貌,从各方面来看都是一位非常好的女士”。尽管遭到了抗议,埃德-芬恩还是说服了亚历克斯,让他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并最终以袭击和严重人身伤害(GBH)的罪名逮捕了乔丹。

当他们设法把亚历克斯送到医院时,医生们说他的身体状况离死亡只有十天了,那时他的烧伤已经感染了。亚历克斯经过治疗后回到家中,与孩子们团聚。

亚历克斯说:我爱上了乔丹,我花了很长时间才鼓起勇气说她在虐待我。她入狱的那天,我感觉很自由。这是一个巨大的解脱。现在我从这段感情中解脱出来了,我开始更好地理解虐待。我希望我也能帮助别人理解它。我从朋友和家人那里得到了很多支持,我正在为自己和孩子们创造未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