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残忍父子盗猎冬眠母熊 2小熊也遭毒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7: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有一对父子在2018年4月到阿拉斯加州南部的埃斯特岛(Esther Island)滑雪,在滑雪途中发现一只母熊与2只小熊冬眠的窝,2人竟当着2只小熊的面将母熊枪杀,在小熊发出尖叫时也一并杀死;不过由于阿拉斯加州法规定不得杀害明显在抚育幼熊的母熊,盗猎父子一度辩称只有杀害母熊,结果被当局设置在现场的生态摄影机揭穿,除了被控告盗猎外,还被加告伪造文书。

美国一对父子在滑雪途中猎杀小熊

美国有一对父子在阿拉斯加滑雪时,竟顺手将一只母熊与2只小熊杀害;盗猎父子一度辩称只有杀害母熊,结果被当局设置在现场的生态摄影机揭穿。图非当事熊。(美联社)

综合媒体报导,41岁的安德鲁·雷纳(Andrew Renner)与欧文·雷纳(Owen Renner)两人皆有合法的狩猎证照,2人在去年4月14日前往阿拉斯加南部的埃斯特岛滑雪,途中意外发现一处熊冬眠的窝,结果安德鲁竟开枪杀害母熊,2只小熊听到枪声后发出尖叫,也被欧文开枪杀害。

2人在检查尸体时,赫然发现这只母熊颈上挂有阿拉斯加州政府渔猎部门与美国国家林务局的生态监控设备,为避免遭发现盗猎,2人将母熊拖离现场并且处理,隔天再返回现场回收弹壳,并将幼熊的尸体带走;雷纳父子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现场其实设有当局的生态监视器,2人盗猎的经过全被录下。

安德鲁在4月30日将母熊的尸首跟追踪轨迹通报与州政府,他在填写相关文件中声称自己是开枪杀害后,才惊觉它可能是母熊,还称没有发现其他的幼熊,所幸后来相关部门回收生态监视器后才揭穿安德鲁谎言,在8月控告2人盗猎与伪造文书,最后安德鲁在2019年1月22日遭判3个有期徒刑、吊销狩猎执照10年,其子欧文遭判30天缓刑并进行社区服务,还要上猎人的安全课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