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乘客在飞机餐里发现了活的蜗牛,投诉航空公司,网友评论说蜗牛代表菜新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8: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上海一名杨姓女子近日搭乘中国东方航空飞往澳门的航班时,竟然在飞机餐的沙拉中惊见一只活蜗牛。

飞机餐里发现了活蜗牛,投诉后航空公司只愿意赔钱不愿意给予正面回应

杨小姐说“蜗牛的大小只比人的拇指还小一些而已,而且还是活的!”她立刻将此事告知空服员,座舱长也出面致歉表示下飞机后会向上回报处理,不料过了一个多星期却没有下落,气得杨小姐向上海市消费者协会投诉。

综合报导,杨小姐2018年11月搭乘东航飞机时,在飞机餐的沙拉中发现一只蠕动的活蜗牛,座舱长表示会向主管反应处理;但是一个多星期过去,却一直没有消息,这段期间联系座舱长,也只得到对方正在国外出差的答覆,因此她要求上海市消费者协会主持公道。

直到2018年12月3日,杨小姐才接到东航工作人员电话,对方先说会赔偿200元,之后说500元,最后甚至说1000元,却遭到杨小姐多次拒绝;杨小姐说,因为自己是从事与食品相关的行业,所以对餐饮卫生和安全相当重视。

东航工作人员昨本月13日证实,曾在2018年11月30日接到杨小姐的投诉,但相关人员曾联系协商解决此事,公司也一直都有在跟进处理。杨小姐则说,她在投诉过后,也只得到对方一味提高赔偿金额的回应而已,双方至今仍然没有达成和解。

网友看完后表示,“证明是新鲜的!但可能没洗过…”、“有机蔬菜”、“法国大餐?(法式蜗牛)”、“航空公司居然这种拖延战术,态度极其恶劣!”、“很新鲜呀,不好吗?”、“这事要是发生在国外就不会拖延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