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她刚出生时手臂能穿过婚戒,医生说活不过三周,如今却成为父母的小天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1: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15年时,英国一名叫Mollie的小女孩来到了世界上。因为早产的缘故,她提早3个月出生,体重只有470克。刚刚出生的她瘦弱纤细,小手甚至能够穿过父母的婚戒,让人非常心疼。

迷你婴儿患病无法吸收营养提前出生

Mollie是父母的第一个小孩,他们很期待这个孩子,但Mollie患上了“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症”,再加上受脐带限制无法正常吸收营养,这才早早出生。

医生遗憾表示,Mollie只能存活3周。父母不愿意放弃Mollie,尽最大的努力照顾她,让她接受最好的治疗,结果奇迹真的出现了。

出生7个月后,Mollie终于能够出院。父母表示:“那段难熬的日子终于过去了,看到Mollie顽强走过来,我们感到很骄傲。她是一个坚强的小女孩。”

父母不放弃照顾,迷你婴儿终成父母的小天使

Mollie的故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父母也为她拍了很多生活照,纪录她的成长。

1岁左右的Mollie非常健康,还长出了2颗门牙,看起来超可爱。Mollie的父母很感谢当年救治女儿的医疗团队:“如果不是他们,Mollie不可能像现在这样陪伴我们。”

3岁的Mollie已经是个可爱、活泼的小女孩了,她像其他小朋友一样上学、放学,看看现在的她,根本想像不到她刚出生时竟那么脆弱。

Mollie让我们看到了生命的力量,医生判定她只能活3周,她却顽强活了下来。希望这个小女孩能够健康快乐长大啊。希望大家也能像文中这对父母一样,碰见任何事情千万不要放弃,最终都能结成美丽的花朵。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