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当初去花果山捉拿孙悟空,如果派猪八戒去会怎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6: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猪八戒在西天取经队伍中,是二师兄的身份,刚开始的时候他还是很不服气的,认为自己才应该是大师兄,可是他明明打不动(是打不动,不仅仅只是打不过)孙悟空啊,这里的底气又是从何而来呢?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猪八戒的前世了,当初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时候,猪八戒就已经是天庭的天蓬元帅,从实力上来看应当是比灌江口的真神二郎显圣真君还要强大,然而因为在蟠桃宴会上喝醉了酒,之后调戏嫦娥仙子,最后被贬下凡间投胎做了一头猪妖。

神仙怎么会喝醉了酒,天蓬元帅又为何跑到冷清的广寒宫,这些都如同一团迷雾,笼罩在猪八戒的身上。在玉兔精那一回故事最后,嫦娥仙子出场想要带回自己的宠物玉兔,猪八戒当时看到了这位仙子,第一反应是冲上去将其紧紧地抱住,扬言不去西天取经了,要跟着神仙姐姐一起走。

幸好孙悟空上前一把就将猪八戒给拧了回来,不然真的太丢人了,从这个细节来看,似乎当年天蓬元帅对嫦娥仙子是真的有好感,只是喝醉了酒触犯了天条,这才被贬下凡间。那堂堂一个天蓬元帅,为何会喝醉酒呢?

这就要说到孙悟空与二郎显圣真君杨戬的战斗了,如果说观音菩萨不去向玉皇大帝建议,派遣杨戬出战,按照哪吒和李天王都已经战败的情形来看,接下来出战的,应当就是天蓬元帅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