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老虎将女子误认为雌虎,扑倒在地,之后发生的事情让女子痛哭不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1: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是一个感性的动物,很容易产生感情,所以很多人在家养宠物,但是又很怕失去,所以会把宠物当成人一样去照顾。而有一种职业就是专门照顾动物的,那就是饲养员,在很多动物园里每种动物都会有自己特定的饲养员,前段时间在网上一个动物园的发情老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发情期的老虎是很烦躁的,它急需要解决生理问题,在国外的一个动物园,一个女饲养员要去给老虎喂食,见老虎不再这个区域,也是就走进去给老虎放食物,可是就在这时候,老虎突然跳出来扑向女饲养员,女饲养员被吓傻了,当时情况非常危急,可是老虎扑上来折腾半天才发现身下的不是雌虎,于是想离开,可就在这个时候,女饲养员听见一声枪声,老虎倒下了,原来在发现女饲养员被老虎攻击时,旁边的工作人员一直不敢轻举妄动,就在发现老虎松懈的时候,才敢开枪。

可是女饲养员并没有因为工作人员救了她而感谢,反而很生气,也很伤心,据报道,女子当场就痛哭不止,对于这件事情,女饲养员觉得老虎已经知道认错对象了,想放开女饲养员,可是工作人员却打死了它,最主要是这只老虎一直是女饲养员喂养的,他俩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但是作为动物园一方觉得,老虎本来就是具有攻击性的动物,加上现在是发情期,情绪很不稳定,很容易对人造成伤害,所以有必要将其处理,以防以后再出现类似的伤害,如果这次被伤害的不是饲养员,而是别人,很有可能就命丧当场。

其实像这样的以为动物要杀害人类的事情,电影也是拍过的,大家都知道,大猩猩跟人类有着很深的渊源,所以经常国外的电影都以大猩猩这个角色做题材。而在四月份上映的《狂暴巨兽》就是说一直被强森饲养的大猩猩乔治,不小心碰到变异的化学物品,使其变异而开始控制不住杀害人类,而不止它一个,还有其它动物也受到了这个化学物品的影响,但是强森觉得乔治是被害的,不是本意,所以要保护它。

其实不管是女饲养员被老虎袭击,还是乔治失去理智伤害人类,当然后者是拍电影,所以相对夸大一点,他们都有自己的理解,而在电影《狂暴巨兽》里面的当地警察发现乔治比变异需要击杀它,也是跟动物园的解释是一样的,它们威胁的人类的安全了,所以需要对它们进行处理猎杀,但是对于女饲养员和强森,他们跟自己动物接触地比较多,所以他们是相信自己的动物朋友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