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晒脚也能够赚钱,加拿大女子因此年入九万美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1: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现在的这个社会当中,经常会有很多的新奇的事情出现在人们的眼前,有些事情是因为它们本身就是非常的有意思,而有些事情的出现,则会让人们都感觉这样的事情完全就是一件非常奇葩的事情。

在以前的时候,人们的生活一直都是在生活,古时候的生活只是在人的基本需求上面,也就是说日常的吃喝拉撒睡,有时候吃喝都没有办法能够获得,而在现在的社会生活当中,这样的问题已经完全不需要担心了,人们的温饱已经得到了满足,而在这样的无后顾之忧的状态当中,人们自然就会想到更多的更有趣的事情了,而随着现代科技不断进步的今天,人们能够做到的东西自然也就更多了,很多人都喜欢在网络上面创造出一种非常独特的东西,使得自己也能够跻身网红的行列,这样的事情现在在全世界的范围之内都在流行着。

现在的人们不需要考虑到其他的东西,所以更加的将自己的真情实感表达出来,而网络就是一个很好的东西,也就是因为网络上不断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网络的世界当中成为了主角,很有意思的是,有些人本来是没有这样的想法的,但是却意外的成为了网红,有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女子就是这样的代表。据了解,这名女性来自于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名叫Jessica Gould,她的走红完全是一场意外,但是现在的她依靠着这样的走红,每年能够赚到的捡钱数量能够达到九万多美金(人民币约22万左右),这样的一个收入仅仅只是她在网络上面晒出来的机长照片决定的,更加让人们感觉到不可思议的是,这样的照片竟然还是这名女子的几张脚的照片,这样的事情让人们都难以置信,但是有意思的是,这样的事情就是实实在在的发生在现实生活当中的。很多人即使是劳累的一年也不一定就能够有这么多的收入,这名女性就是是通过什么样的技术能够有这样的成就呢?接下来就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这名女性究竟是如何成为了一位著名的网红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