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9岁少女穿这样的裤子乘公交车 所有人看傻眼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6: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有一位妹纸在某论坛上分享了一件尴尬事儿,她自己也没想到随手发的这个帖子成了热门。

公交车上,来了一个20岁左右的妙龄女子,虽然不知道长的怎么样,但是身材还是可以的。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她穿的裤子,到底是仿真,还是真?

很多女孩喜欢露肉的时候,特别是很多身材很棒的女性,但她们也有烦恼。因为在坐公交车或者地铁时,总有那么几个男人往她们身上蹭。

在拥挤的时候甚至被人上下其手。也有很厉害的姑娘,下位这个美女就有妙招来应对这种情况。

上半身穿的很潮流,下面也是穿的一条时尚的黑裤子,但你看要仔细了。美女的裤子表面可是密密麻麻地长钉子,比普通的针要粗一些。其他乘客也看得稀奇,毕竟这种裤子穿出来也是要勇气的啊!

看来这位姑娘平日里应该是个女汉子,对待骚扰女性这一行为很是抗议,并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来。不想刚过不久,这裤子就派上用场了!

原来是一位刚上车的小伙,匆忙之中上去找座位,又见到一位漂亮美女站在旁边,于是想经过她的时候狠狠蹭一把。可是突然车子急刹了一下,他又没料到人家下面穿的更是厉害装备,顿时感觉手和腿部被扎得剧痛,惨叫了一声!这尴尬的一幕被乘客们看在眼里,心里也是觉得好笑。

面对这样有备而来的美女,怕是一般的公交色狼,也不敢下手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