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三峡水库杀龙事件,工人施工发现龙后斩断龙脉遭报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6: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三峡大坝是中国一项伟大的工程建设,但是当初在建造三峡的时候听说很多人一开始都是反对的,因为大家都说这里是龙脉的所在,如果在这里建造了三峡大坝,就犹如切断了龙脉会影响发展,但后来还是如期完工了,大家现在可以在谷歌地图上清晰可见三峡大坝就建在龙头之上,而龙尾则在四川。

据说在修三峡大坝的前后还发生了很多恐怖的灵异事件,有人说造成这些灵异事件的发生是因为建三峡大坝时,惊动了藏在水底的蛇,也有人说是三峡大坝建在龙头之上,施工的时候,工人不小心斩断了龙脉,总之关于建三峡大坝时发生的灵异事件大家总是议论纷纷,那真相到底是什么?三峡大坝真的切断了龙脉吗?在修建三峡大坝的时候真的发生过灵异事件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三峡大坝灵异事件的那些故事。

大家都知道中国人是很讲究风水的,从我们平时的房屋建筑和娶亲婚嫁都是要找人研究时日观测风水这一说的,当要建三峡大坝的消息放出来之后,就有不少喜欢研究风水的朋友们断言说,三峡工程就是自断龙脉,因为从奇门风水的地气学说看来,长江以南属景门,属地气南移后的中国经济发展的黄金地带,所以长江这条龙脉,要比黄河更重要,更需要保护。

记得在三峡大坝初建时期,网民盛传三峡大坝里面有条蛇,是被封在里面的,巧的是,真的就有人在三峡大坝里发现了一条蛇,还上了新闻报道,报道称,这条蛇身长一米有余,全身布满斑纹,当时不少市民惊慌它会不会袭击人群。胆大的发现人当时还曾用木棍去挑起这条蛇,不过庆幸的是这条蛇并没有攻击他,可能是还在冬眠期,并不知道外面发生的事情吧。 后来到来的专家鉴定这是一条缅甸蟒,为了安全就将其带回了宜昌市野生动物园!

据说当年修建三峡大坝的时候,有个管事的小头目(就是我们常说的包工头)在某天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自己在阎王殿里面,判官对他说要是敢放水就减阳寿150年,吓得小头目,赶紧给领导汇报。

领导也不信,去视察,结果晚上梦见自己被阎罗请去喝茶,判官说既然难免,希望他把判官像和阎罗像搬走,必有报答,领导答应了,临走判官在他额头用笔点了一个点,说是凭证,但后来领导把这事给忘了,结果小头目和领导全都意外死亡了原因不祥,在周边的村子晚上经常能听到锁链的声音,据说还有人曾看到一排排的黑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