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死去就是外星人,人死后可能会进入四维空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6: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死之后会变成什么,他们到底会经历什么,我们人们做出了很多猜想,而且有人有非常荒谬的猜测,就是人类死去就是外星人,之后可能会进入一个四维空间,我们不知道的空间,继续生存,人死后的世界非常神秘,当然这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

人类死去就是外星人

人死之后到底会变成什么,有很多人有着大胆的猜测,认为人类死去就是外星人,之后会进入到另外一种更加高级的空间中,我们把这个空间命名为四维空间,是我们人类目前不知道的空间,这个生存空间可能比我们生存的世界还要大,或者没什么区别,人类死去之后会在这个空间继续存在生存下去。

但是这个四维空间我们人类看不到也进不去,但是人的意识或者说是灵魂是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在四维空间里面无法将消息传递到现实空间中,这两者之间并不能进行消息的互通,正是因为这一点有人便猜测人类死去就是外星人。

人死后也可以说灵魂应该就变成另一种形式的存在了,至少人的意识它是不灭的,是永恒的,但是活着的人没人知道死后到底是什么样子,那些逝去的人貌似又不能表达它们所处的环境到底如何,或许这个就是另一种宇宙规则吧。

再次进行大胆的猜想,人死后变成意识体,有科学家表示,黑洞很有可能就是通往另一空间门,人在活着的情况下不可能通过黑洞进入到另一个空间,如果人死后的灵魂是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的,可以利用黑洞这个门进入一个的未知地方,不过人类死去就是外星人,这些都只是猜测罢了,没有任何科学依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