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你见过长4个肾2个子宫4条输卵管的女孩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8: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4个肾脏、2个膀胱、2个子宫和4条输卵管……也许你很难想象,这十多个器官都“挤”在一个躯体内。

2001年,女孩甜甜(化名)降临在这个世界,但是孩子天生就带着上天多给的“礼物”―她拥有着正常人的双倍器官。2004年初,四处求医“碰壁”的甜甜终于被广州汕头的一家医院接收。“为了让多余的器官不再折磨她,我将她的输卵管、尿道、膀胱进行了合并,也将畸形器官进行了修复。”主治医生胡显良说,在那个时候,甜甜多个器官重合的情况应该是世界首例,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单卵双胞胎中有一个细胞发育不良导致。10年过去了,4个肾脏带来的负担越来越大,甜甜每天小便的次数接近20次。今年1月21日,甜甜和父母一同从广州来到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找到了10年前为她做手术的医生,为她再次进行了手术,当天10名医生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手术。

“由于患者四个肾脏均有一定的功能缺陷,其实只相当于承担了正常人双肾的功能,所以不能对其进行切除,手术只是对其功能进行修复和矫正。”胡显良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