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坦尼克”号船长80年后被救,外貌毫无改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8: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九十年代的“泰坦尼克”号船长再现更是令人百思不解。“泰坦尼克”号是英国本世纪初制造的,当时堪称世界上最豪华的超级远洋游轮。

1912 年4月15日,它在首航北美地途中因触冰山而沉没,在航海史上酿成一起死亡,失踪1500多人的特大悲剧,然而奇怪的是80年后,也就是1990年和 1991年,两名当时的幸存者分别在北大西洋的冰岛附近被救,一个是船长史密斯先生,另一个是女乘客文妮.考特。

更令人惊奇的是二人毫无衰老迹象,而他们认为这80年只是一瞬间。科学家认为,这80年,他们在另一个时间隧道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