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全人类都有的十个怪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07: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01:洗澡时尿尿,其实很多人有这样的习惯,咱们也不能定性这个习惯的好坏。毕竟巴西政府曾推广洗澡时尿尿的节水计划,认为这样做可以节约水资源,保护环境。

02:上完厕所回头看一眼再冲,有段子说,上完厕所都不回头看一眼的人,绝对是个绝情的人,你觉得呢?

03:脱完袜子闻一下,尽管知道味道不可能好,每次拿着刚脱袜子的手,总是不由自主的凑到鼻子附近。

04:拔指头附近的倒刺,每次拔一个倒刺痛的乱叫,但就是欲罢不能。

05:睡觉前必须去一次厕所,不管是否内急,很多人睡觉前总会习惯性的去一次厕所,不去的话就睡不着。

06:喜欢闻汽车尾气的味道,很多人都是小时候有这样的爱好,当有汽车驶过,使劲吸空气中的尾气味让人浑身舒爽,不过慢慢长大这个爱好也就没了。(可能小时候的汽车尾气真的是比较好闻吧)

07:挤痘痘,当你发现痘痘,不去挤一下绝对心痒难耐,但实际上最后没挤出什么,痘痘倒变得又红又肿。

08:挖鼻子,然后擦在桌子下面。不过医生告诫,最好不要经常挖鼻子,这样会伤到鼻内黏膜,容易患上鼻炎。

09:咬指甲。无聊时,咬指甲打发时间;紧张时,咬指甲放松自己。

10:撕嘴唇上的干皮,每次都知道会很痛,但每次都忍不住去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