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全球15个真实存在的灵异事件多发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09: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百慕大三角洲,大西洋

几百年来,百慕大三角水域已经出现了失踪的船只,坠毁的飞机甚至消失的人类的故事。超过五十万平方英里的广阔区域也被称为魔鬼三角。

2、Bhangarh堡,印度

被认为是印度最闹鬼的地方之一。天黑以后没有人被允许进入,当地人甚至报告死亡是由于诅咒!

3、Transylvania,罗马尼亚

多年来,它与许多超级神秘的人物联系在一起:Vlad the Impaler,瓦莱基亚国王中最嗜血的人,当然还有德古拉伯爵,这是斯费拉图的原型。

4、班夫温泉酒店,加拿大

众多鬼故事和神秘事件的家园。当地人讲述了在873房间被冷血谋杀的整个家庭的故事。

5、弯曲的森林,波兰

一个只有400多棵松树林子。整个森林在树干上弯曲了近90度,然后再次向后扭转并垂直生长到斯拉夫天空。关于是什么导致这种不寻常的木材看起来像是有什么样的争论已经引发了争论,其中的理论范围广泛,如暴风雪和伐木工人种植技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