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空中怪车,神秘的力量摧毁大片的林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0: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是一件发生在94年的贵州的事情,当时引起了全国的轰动并且还给事发的当地造成很大的损失。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探索发生在贵州的空中怪车,神秘的力量摧毁大片的林木的事件吧。

空中怪车事件经过

1、事情是发生在1994年的一天的晚上3点多的时候,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在空中发现了一个拽着光亮的不明物体从空中飞过,并且在飞的时候还发出了轰隆隆的响声。让人感到害怕。还有人说在这个物体中散发着红色跟绿色的强光,这个事件就是著名的“空中怪车”事件。

2、在目击到飞行在空中的不明物体后,在贵州贵阳的郊都溪林场里的方圆几里的上百亩松树好像被什么拦腰折断了,并且树枝的枝干都朝着西边的方向倾倒。并且在都溪林场附近的车辆也被不同的破坏了,并且还有的地方的围墙被推到钢管被截断的发生,甚至有一个重达五十吨的火车车厢也被推出了有20多米的距离。

空中怪车的猜想

1、在这个不明事件发生后幸运的是没有出现有人员伤亡的情况发生,但是由于这个事件是那么的神秘所以在当地迅速的蔓延到了全国。有人传闻据说是外星人在贵州的上空搞的破坏,由于外星人的飞船太大所以在停在了离贵阳不远的林场中,导致出现了明显的痕迹跟破坏。

2、科学解释

随着事件的持续调查,其中就有科学家认为造成“空中怪车”事件奇怪原因其实是一种下击暴流”自然现象造成的。并没有什么外星人来到地球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