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灵异部队543,专打美国U2侦察机(空中利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6: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新中国成立后不久,美国就频频的使用先进的飞机侵入我国的领空,我们却没有还手之力,不过最后出现中国灵异部队543,专打美国U2侦察机。这样美国就在也不敢这么猖狂了,接下来浇一起来了解一下543吧。

击落美国U-2高空侦察机

U2飞机是美国在当时最先进的侦察飞机,它可以飞到2万多米的高空中对我们的国家进行间谍侦查,这样的高科技水平的飞机却在中国被我们神秘的543部队打下来了5架,最后导致美国不敢在我们中国进行嚣张的侦查活动了。

543部队成立时间

在56年的5月26号,周恩来总理决定要成立我们自己的导弹体系,并从前苏联引进导弹技术,就在这一年543成立。从前苏联引进了地空导弹武器,并且还成立了萨姆-2建制营的编制。

在同时的1958年的时候成立了我们新中国的第一所导弹学校,并且还在北京的清河镇成立了第一支地空导弹营。这些部队最后国家为了保密的需要,就统一的对外宣称543部队。这几就是543部队的由来。

结语:神秘的543部队,并没有什么灵异的地方,相反它却是保家卫国的大功臣,为祖国的进步贡献了我们不知道的一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