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秘哭岛总传出凄惨悲泣,揭秘哭岛怪声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5: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太平洋有许许多多的岛屿,而其中有个地方,被人们称之为是哭岛。顾名思义哭岛就是一个“哭泣”的岛屿,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所有经过哭岛的人,都会听见这座岛上传来悲惨的哭声,让人们觉得异常的悲哀,而这一切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太平洋的神秘哭岛

在太平洋中,有一个方圆不过几公里的荒漠小岛,无论白天黑夜,都会发出“哭哭啼啼”的声音。哭岛会发出哭哭啼啼的声音,过往船只途经此地,无不感到奇怪、恐慌,甚至伤心落泪。那声音有时像众人嚎啕,有时像鸟兽悲鸣,好不凄凉,好似从痛苦中挣扎的叫声。

而且哭岛恐怖的哭声也让很多人望而生畏,哭岛为什么发出哭声呢?哭岛上面有冤魂还是有鬼怪呢?而最终经过探究发现,形成这种声音的主要原因是风向流动经过地域环境的影响,而导致的各种怪异的声音的出现。但现在,哭岛仍然是世界五大神秘岛屿之一。

其他神秘岛屿

幽灵岛:1831年7月10日,在南太平洋汤加王国西部海域中,由于海底火山爆发而突然冒出一个小岛来,随着火山的不断喷发,它逐渐形成一座高60多米、方圆近5公里的岛屿。然而,当人们还在谈论它时,它却像幽灵一样消失在洋面上。过了几年,当人们对它早已忘得一干二净时,它又像幽灵一样从海中露了出来。就这样,这个岛多次出现,多次消失,变幻无常。由于小岛像幽灵一样在海上时隐时现,所以人们把它称为“幽灵岛”……【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