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神童邹奇奇现状,8岁出书15岁在哈佛演讲(附视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8: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世界上的神童大家可能会想到很多人,不过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是美籍华人邹奇奇。三岁开始就博览群书,四岁就能用笔记本写作,八岁就出书,十三岁批评小布什,绝对是天才级的神人。

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邹奇奇

美籍华人邹奇奇被称为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1997年出身的她,从三岁开始就博览群书,四岁就能用笔记本写作,8岁就出了一本12万字的故事集《飞扬的手指》,10岁成为全美流行的演讲家,13岁讽刺小布什,15岁成为哈佛的演讲家。这样的人生履历被称为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也不为过吧。

从小博览群书

邹奇奇从三岁半开始阅读书籍,而且每天都必须读完一本两三百页的书,至今已经读了1600多本。邹奇奇念书速度奇快,一分钟能读900字,一天能读3本书,读完一本至少607页的《哈利·波特》仅需9小时。而且她看完这些书都能记住并且有所感悟。

邹奇奇其涉及的书本类型很多,还特别喜欢战争和军事的书籍,也对历史很感兴趣,什么世界大战的书籍都很喜欢。而且还爱看哲学书。甚至对中国的西游记也很感兴趣,为此还自学了中文。真的很难以想象一个小孩纸能对这些晦涩难懂的书籍感兴趣。

四岁开始文学创作

不过也是因为邹奇奇的博览群书,所以她从4岁就开始创作故事和诗歌。她2005年创作的故事集《飞扬的手指》,包含的300多篇故事都是以中世纪为背景的,其中对于政治、宗教、教育的见解让人不敢相信这出自于一个四岁小姑娘之手。

出身高学历家庭

邹奇奇的聪明才智也有很大一部分因为父母的遗传,她的母亲邹灿是中国人,获得英语文学硕士学位后,在电话语音翻译公司担任中英文翻译员;父亲约翰·斯维塔克是捷克裔的美国人物理学博士,任职于微软公司;姐姐邹希希,是少年交响乐团的小提琴手。一家子都是高学历高智商的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