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千年女婴特灵娜图片,女尸产活婴真相揭秘(活了72小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2: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古尸,考古界有很多栩栩如生的古尸,但是都没有特灵娜来的惊悚灵异。因为特灵娜是一个600年前的女尸生下来的。虽然只活了两天不到。而且网上据说还有特灵娜出生视频什么的。那么这个特灵娜是什么回事呢?特灵娜是真的假的呢?

特灵娜:600年前女尸之女

特灵娜活了72小时

要问特灵娜是什么,说出来你可能不会相信,特灵娜是俄罗斯600年前被积雪掩埋的孕妇生下来的胎儿,虽然只活了72小时,但是依旧是科学上的奇迹。据说怀孕古尸被埋在苏联最寒冷的地区华耶西伯尔岛上,这里温度低至摄氏零下70度以下,怀孕古尸被埋在一堵雪墙里。

特灵娜出生有7斤重

当时科学家们发现这具怀孕古尸后经过一番检测,发现死者年龄有20多岁,胎儿已逾七个月。后来科学家们将怀孕古尸浸在充满氧溶液的金属箱内缓解,在怀孕古尸软化后,经X光透视,发现有胎儿在母体内。经剖腹手术后,医生取出仍在“冰冻”状态的胎儿,重7斤。她在一只特别的器皿内存放不久,器官开始运转,心脏开始跳动,“活”了起来。

特灵娜或因病毒而存活

不过对于600年前尸体接生后,孩子还能存活这一问题,科学家们认为母体是在死亡后立即被雪封起来的,因此体内胎儿“生机”没有被破坏。由于怀孕古尸母体感染了一种不知名的病毒致死,婴儿“活”了72小时,也因受同一病毒感染而夭折。

特灵娜是真是假?

相关消息实际来自于《世界新闻周刊》(Weekly World News),而《世界新闻周刊》是一份1979年至2007年间在美国出版的以虚构新闻、小说为主的报纸,其头版通常是一些超自然内容的故事,报纸宣称他们刊登的都是“事实”,但实际上,其文章真正目的是为达喜剧效果。2007年之后,该报只以网站形式存在。所以这篇文章肯定是假的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