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香妃刘丹车祸现场图片,撞车后被甩出车外头已摔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8: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还记得《还珠格格》里美丽善良的香妃吗,她的饰演者刘丹在2000年不幸遭遇车祸身亡,就像香妃一样化作蝴蝶飞走了。刘丹车祸现场图片当时在网上疯狂流传,无数粉丝对其哀悼不已,刘丹车祸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为何她的同伴无事,却只死了她一人。

刘丹车祸事件详情

1月30日清晨6时许,广深高速公路上十分寂静,突然,一辆黑色本田高级小轿车如子弹般高速冲破晨雾,从广州 方向驶往深圳。这辆牌号为“桂K61260”的本田小汽车上共坐有3人,开车的是珠海个体摄影师柳青,车是他从朋友处借来的,车后排坐的就是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中“香妃”扮演者、青年演员刘丹。

刘丹车祸身亡(此为剧照)

她外罩一件黑色大衣、内着黑毛衣,下穿灰色 裤。挟《还珠格格》的名声,刘丹刚在广东省河源等地与其他同伴作商业巡回演出,这次又与男同伴一起乘车赶往深圳。车前 排坐着的正是她同伴。也许是连日奔波劳累,“香妃”在车后座打起盹。

车祸急刹车刘丹被甩出车外

清晨,高速公路上车辆稀少,黑色本田车放胆在中间车道超速行驶,当车行至接近虎背山隧道口时(广深高速公路南 行87公里处),柳青倏见前方路中间有一个状似黑色音箱的障碍物,他往左急打方向盘。由于车速过快,他尚未将方向盘复位,车辆尾部已猛烈碰撞左侧护栏,汽车失控如陀螺般打转滑行,车头、车尾“咣、咣”地一下又一下地撞击护栏。

刘丹车祸现场图片

车前排安全气袋即时弹出,柳青和男同伴身体得以保护,仅是受了皮外伤。等他们相继回过神来庆幸大难不死时,再转头一看,这才发 现“香妃”不见了!原来,坐在车后座的刘丹睡着后没系安全带,对突如其来的险情毫无防备,汽车碰撞后所产生的巨大的离心力将其由 车后玻璃窗抛出车外,头部着地,重重地摔在高速公路上。

刘丹车祸身亡遗体照

男同伴往后跑出十多米才找到倒在路中间的刘丹,他抱起刘丹,急呼其名,借着微弱的路灯发现鲜血已开始从刘丹的 头部、耳部流出。她急喘粗气,好像是在呼叫同伴。男同伴马上用手机拨打深圳朋友的电话,请他们代为报警,随后,拦截了一辆的士。的士将刘丹送到最近的宝安县西乡人民医院急救中心。

刘丹经抢救无效身亡年仅25岁

刘丹车祸现场图片

一位护士对记者说:“当日我值夜班,天刚蒙蒙亮,一辆汽车急驶到门口,就见车上下来一位男子,抱着一位头部受 伤的青年女子。他一进门,便哭着说:‘你像香妃一样,飞走了。’当时,我还想,这人怪怪的,怎么说这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