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奇异的食肉植物,猪笼草甚至能吞食老鼠(捕食过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41: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整个世界的生物都在肆无忌惮的享用植物,啃食它们的枝叶,吸收它们的营养,终于有些植物不甘自己命运如此,决定开始反抗那些贪婪的捕食者们。

1、猪笼草

猪笼草是我们生活中最为常见的食肉植物之一,属于热带食虫植物,它们拥有一个叫做捕虫笼的独特器官,用于吸收营养,而营养来源就是那些曾经以它们为食的生物们。捕虫笼的笼口有叶盖,能够分泌特殊的香味,引诱昆虫是它们从光滑的瓶口滑入,然后被瓶底分泌的液体给淹死,最后再被分解成营养物质给吸收掉。曾经有只老鼠不小心掉入瓶中,结果再也爬不上来,就成了图上的那个样子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