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956年大峡谷空中相撞事件,两机相撞128人遇难血的教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0: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件事情发生在美国,没错是1956年的美国那个时候坐飞机对于很对人来说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所以当时的飞机很少做的人一般都是上流社会的人,所以那些制定航线的管理者因为航线少飞机少就没有考虑到空中相撞事故的发生,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的发生雷达才问世的。

1、1956年是个天高任鸟飞的时代

1956年大峡谷空中相撞事件是当地时间1956年6月30日星期六上午10点半左右发生的一起空难,包括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在内的128人丧生。这次空难是历史上最严重的商业客机坠毁的事件,没有遭受过灾难是不会唤起他们制定规则的心。

所以之后的各种飞行规则喝规定都是参照这件事情所规划出来的,为的就是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也是对遇难者的道歉,坠机的地点也成了一个有历史意义的观赏地点,在那里我们可以体会到他们对过往的忏悔对未来的肯定。

虽然说空中发生事故的几率十分小,但一旦发生是远没有陆地上事故这么幸运,基本都是全员死亡,放到现在空中都不可能因为拥挤而发生事故,没错在1956年那些制定规则的人也是这么想的,越是轻松后果就越让人刻骨。

在20世纪50年代,飞行是少数人的特权。在加利福尼亚州只有117架商用客机,而DC-7是美国制造的最新、最快的客机,能够在工具岸之间运送将近100名乘客,同样对于这些VIP客户那是放飞自由的状态,只要你们可以飞回来,那就没有太高的规定和限制相当的舒服,就像现在的私人飞机一样。

2、雷达之外的危险区

当时美国只有少数机场配备了雷达,虽然洛杉矶机场配备了雷达,两架飞机也只是短暂的出现过一会,远离那个区域之后就再也没有过信号。 当时,空中交通管制中心是一个有地图的桌子的房间,空中交通管制官员在地图上移动标志以指示每架飞机的位置和先前已知的位置。

飞行员使用无线电告诉他们的调度员在哪里。空中交通管制员利用这些信息粗略地了解情况。知道飞机的航向-但事实是他们根本不知道飞机的位置,他们只能通过估计来写报告。 此外,两名飞行员习惯于在天气晴朗时引入大峡谷当时恰逢雷暴云但他们没有太过在意按照惯例,他们让飞机稍微向左并且向游客介绍大峡谷,他们不知道两架飞机即将相撞。

3、128人全部遇难

1956年大峡谷空中相撞事件,在整个人类史上上都是有纪念意义的,作为人类离天空更进一步的先驱,他付出了太多的生命让我们记住安全的重要性,也是因为他,后面才会改善飞行的具体规则以及普遍雷达,这次事件乘客包括机组人员无一人生还。

1956年6月30日,联合航空公司718航班和世界航空公司2航班在亚利桑那州大峡谷相撞,包括所有乘客,造成128人死亡,虽然死亡人数比起之后的几起空难要少上不少,但作为第一期空难给那时期的人造成的心理阴影也不会少到哪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