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不容错过的十部经典的战争电影,你看过几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1: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知道为什么,近些年来的抗日雷剧越来越多,人们总是在吹嘘那些大英雄门的厉害,把侵略者们写的太过于胆小无能,然而事实上,当年中国的抗日战争打的还是非常艰难的,小编给大家推荐几部自己认为写的比较好的战争电影吧。

1《汤姆;克兰西:幽灵行动阿尔法》

这部电影虽然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钟,但是他却又十足的震撼力,虽然仅仅只有二十分钟,短到可以被称之为微电影,但是浓缩就是精华,这部战争电影,投资公司往里头投了超过一亿美金。

2《孤独的幸存者》

这部电影也是一场非常震感人心的电影,它很真实,也非常的刺激,特别喜欢那二十多分钟的丛林战,非常的惊现,看的时候感觉心脏都提到嗓子眼了,到了他们一个个都死去的时候又非常的悲伤,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战争电影。

3《黑鹰坠落》

当我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才知道这个黑鹰才是演的最好的,以前也是看过不少的战争电影,但是这里面的战争画面,最能打动我的心,因为他们那种以人为本的思想打动了我,他们那种作战理念也是非常的令我敬佩的。

4《勇者行动》

这部电影将海报突击队演绎的淋漓尽致,拍摄的非常真实,是我所看过战争电影中为数不多的真实电影,如同一部纪录片,他们宁愿为了国家和民族而抛弃自己的家人,他们愿意牺牲自己的一切,真的是令人肃然起敬。

5《太阳之泪》

在这一部战争电影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老布,他有着一张整天苦大仇深的脸,就跟谁欠他几百万一样,当面对很多的敌人的时候,他可以一瞬间变出很多的子弹和炸弹,他非常喜欢他的那把M4A1,总之觉得他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人。

6《狂怒》

这部战争电影中,可以看出他们的血气方刚,这些热血男儿演的一点也不作不煽情也不是很矫情,而且配音什么的都非常的真实,如果你是一个军迷,那么这部电影你一定不能错过。

7《八月八日/穿越火线》

这部电影主要展现的是俄罗斯人的血气,它们的硬骨头和那种帅气潇洒的身影是我们非常喜欢的,这部电影里,俄罗斯整个笼罩在战火和死亡之中,一定会特别的震撼你,也会让你立刻心生敬畏。

8《特种部队:火线救援》

这部战争电影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法国电影,当时一上映就立刻激起了人们的爱国高潮,这部电影是一部非常经典的法国电影,就像是在玩使命召唤那部游戏一样惊险刺激。

9《帝国的毁灭》

帝国的毁灭准备战争电影是我看的最好的有关讲述二战的电影了,在这边电影中,希特勒终于是被看成了一个人,而不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恶魔。

10《猎杀红色十月》

电影主要讲述这个国家遭遇到了一场核站危机,非常的令人震撼,不过还好,在这些人的努力下,避免了这场危机的发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