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受人们喜爱的十部动画电影,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1: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不喜欢看动画片,但是却非常的喜欢看动画电影,因为动画电影能给人们带来儿时的回忆,还可以让他们在动画片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童真,很多想要学习英语的人也会去看动画电影,因为里面的英语是小孩子都能听得懂的,特别适合英语初学者练习自己的口语。

1、香肠派对

这是一部美国的喜剧动画电影,是在二零一六年八月上映,我是非常的喜欢那个如此可爱的香肠军,主人公是一根香肠,它和自己的一帮子新伙伴开启了一场冒险之旅。

2、烟花

这部动画电影是一部日本的动画电影,这部动画电影的幕后团队曾经还排过那部你的名字,烟花里的主人公同样是一群小学生,他们一起对于烟花升起来的形状而展开了一场争论,最后他们争论完了之后没有结果就继续追寻的故事。

3、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两个相隔特别遥远的男女两个主人公,常常在梦里会梦到对方,有一天两人竟然交换了灵魂,他们的爱情故事就此开始。

4、小马宝莉

这部动画电影是讲述小马宝莉在美国的某点数上首次播出之后,就在世界各地掀起了一阵热潮,这部动画电影主要讲述了在小马谷中有一群小马,他们遇到了了各种艰险的事情,就此他们开起来冒险之旅,并且总会找到最佳的解决办法。

5、熊出没之雪玲熊风

这部动画电影是一部国产电影,相信你们对于熊大熊二已经非常熟了,这部动画电影是三年前播出的,这部电影的故事开头是一场大雪让狗熊陷进了危险中,最后巧妙脱险的故事。

6、风语咒

风语咒是导演刘阔负责后导演出来的,粉丝们寄给主人公超级多的刀片,这些刀片都已经狗开一个刀具店了,但是后来因为不符合条件之后被刷掉了。

7、熊出没之夺宝熊兵

自从熊出没在CCTV14少儿频道播出之后,凭借着它的诙谐和搞笑深深的吸引了一群小朋友的关注,并且在这部动画电影中,首次看到熊熊们和光头强一起并肩作战,你们有没有很期待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8、龙之谷

这也是一部国产的动画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少年和两只小狗一起对抗大黑龙保卫自己家乡的故事,他们为了拯救世界消灭恶龙团结一致,不顾一切,为他们的勇敢点赞。

9、大鱼海棠

这部动画电影讲述的是一个中国人遇到了一系列奇妙的事情,并对此展开了表演,据说这部电影的主人公配音还是一个大学生呢。

10、精灵旅社3

精灵旅社讲述的是有一个吸血鬼德古拉,据说他们是世界上最为古老的品种,而德古拉一个偏僻的小镇上开了一家精灵旅社,并且给人们带去了很多的欢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