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力王中王不是火腿肠而是一部很好的影片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8: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听说过力王中王吗?提到力王中王大家会想到什么呢?不是火腿肠的王中王,而是一部影片,力王中王。关于力王中王大家又有多少了解呢?这部由樊少皇主演的影片。难道单纯的是讲力王和力王之间的战争吗?而这部片子和当时的社会又有什么莫名的联系吗?而力王中王又与力王有什么联系吗?力王中王的演员到现在又过的怎么样呢?看看这片文章,带你起看一看力王中王。

力王中王

《力王中王》是由木白子执导,樊少皇、梁家仁等领衔主演的科幻片。影片讲述了一场正义与邪恶、王者之间的决战的故事。力王中王简介:公元2018年,地球惨遭浩劫,生灵涂炭。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净水、电力资源被黑宫族黑眼恶势力所控制,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惟独正义感很强的贺教授不畏强暴,带领弟子秘密研究电力及净水计划。被黑眼所获悉之后,惨遭其手下风、火、雷的屠杀,其子沉怒又被劫走、被黑眼训练成一个残酷无情、力拔千吨的黑力王。贺教授带走另一小孩贺申逃离追杀,经过二十年的艰辛培养,贺申成为一个电光雷鸣、威力无比的电力王。黑眼获悉后,再派杀手风、火、雷追杀,贺申几经血战,终将其杀败。 黑眼为免重蹈覆辙,不惜牺牲女儿,引诱贺申,消耗贺申的能量,再派沉怒截杀,一场正义与邪恶、王者之间的决战从此拉开序幕。

力王之真正敌人与力王中王有关,在拳坛上亚虎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和拳坛冠军力王比较高下,亚虎终于向力王挑战,苦战十五回合,虎﹑力二人打得落花流水,始终未能分出谁胜谁负,在此情况下,亚虎及力王均重伤入院,力王因眼睛严重受伤,不能再打拳赛,若再打拳,可能影响视力,力王从此离开拳坛。此次拳赛在经济上对力王没有太大帮助,但令他声名大噪 ; 之后得到一笔小奖金,并分期付款买了一间屋和一部亚虎自小便心爱的电单车,本以为从此可以过?

平凡和无忧无虑的生活,不料当他们正过?幸福的日子时,力王突觉视力减退,在工作上错事百出而被公司解雇,再去求职亦处处碰壁,此时小植已有身孕,在生活入不敷支的情况下,小植惟有回到原来的工作酒家工作,不幸操劳过度,受伤入院,力王因此重出拳坛。在一次拳赛中,因力王想念在医院中的小植而被打败,后来经过教练泰叔一番鼓励及指点,在医院的小植已苏醒起来,亚虎要挑战力王的消息植已得知,植唯有加以鼓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