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千禧年你知道什么是千禧年么如何定义的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9: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听说过千禧年吗?千禧年是什么你知道吗?你了解千禧年吗?提到千禧年这三个字你会想到什么?千禧年其实是一个基督教会用到的词语有一个词叫做千禧年之战,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所耳闻。千禧年之战就与我们今天要讲的千禧年有很大的关系。那么你想了解千禧年的起源吗?你知道千禧年的算法吗?你知道哪年算是千禧年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千禧年吧。

千禧年

千禧年又名千福年,其概念源于基督教教义,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一千年,就是与审判密切相关的那一千年,千禧年开始的标志是基督再临与义人的复活,在千禧年中得救的义人在天国与基督一同作王,并且调研了失丧者的生平记录,也明白了上帝的标准,千禧年结束后基督与圣徒并圣城新耶路撒冷一起重返地球,这时会有第二次的复活,就是失丧者的复活。所以,每隔1000年,便有一个千禧年。而2000年出生的宝宝们也被人称为“千禧宝宝”。

千禧年又名千福年,其概念源于基督教教义。最早的涵义可延伸至犹太人对来世的期待。千禧年的教义载于《新约》中《启示录》的第20章:千禧年是基督再度降临,撒旦被捆绑,死去的圣徒复活与还活着的圣徒一起被接升天,在天国与基督共同作王一千年,千禧年结束之后,基督和所有的圣徒以及圣城新耶路撒冷重返地球,那些失丧者会复活,撒旦会被暂时释放,被释放后的撒旦将招集所有的恶人进攻圣城新耶路撒冷,但是失败了,最后撒旦及其党羽并那些恶人被丢入硫磺火湖中。

文献记载:西方社会普遍将21世纪称为千禧年,尤其新世纪的钟声临近时,广泛在媒体出现这个名词。虽然千禧年来自《圣经》,被欧美社会所烂熟,然而究其实,却全然不确。《圣经》所提到的"千禧年"是指耶稣基督再来后,在世界上实现的一个美好时代。如今这一切并未出现,如何称作"千禧年"?想来,那首先以此命名21世纪者,是以为21世纪便是世界的终结。因为在刚刚过来的旧世纪末叶,有一种极为流行的论调曾如此论断。他们当中有一类依据是这样的:称上帝起初造万物与人用了6日,第七日便安息了。而今按照《圣经》自亚当以下,也约有6000年历史。而上帝视一日如千年。那么,如今21世纪便是第7个千年,也即上帝创造万物后的安息之日,自然便是千禧年。其它各种论调的来源较为纷杂,但都是诸如此类的瞎眼解梦,自说自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