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军妓最早创建于汉朝,日本军妓致半数美军得性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9: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知道日本慰安妇,但是你知道什么是军妓吗?军妓和慰安妇在主观意图上还是有区别的,军妓是指自愿去军队中为军人提高性服务的性工作者,而慰安妇呢?是被日军强迫带入军中卖淫的女子。下面就和世界奇闻网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相关的资料吧。

军妓形成于汉朝

军中无女人,这一直都是我国古代或早期军队中男人的一大痛点,军人也是人,他们也有七情六欲,也需要性生活,那么就有了军妓这个产业的形成。在我国军妓的形成是非常的早的,甚至是可追溯到汉朝时期。据《汉武外史》记载:““一曰,古未有妓,至汉武始置营妓,以待军士之无妻室者”,这里就充分的说明了军妓专门是用来给那些没有妻子的军人提供性服务的。

国民党军妓

军妓是从我国古代流传到现今的,据说现今在国民党军中一直还流传着有军妓这一行业的存在。在国民党大败逃回台湾之后,当局设立“军中特约茶室”,就是军中乐园,就是军中的妓女户。1949年,国民党军数十万人撤退到台湾,随行亦有大批公务员,其中绝大部份都是单身汉,大批军队撤退到台湾,带来一些“人性”的问题。

这些孤身来台举目无亲且性欲正旺盛的军人们,苦闷无法排遣,忍受不了时,就骚扰良家妇女或嫖土娼,不是造成军民不和,就是性病严重泛滥,民以食为天,相同的,民也以色为地,吃饱了不找女人,两脚走在地上都是不踏实,“性”成为一项和吃饭一样严重的问题。军妓就是这样产生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