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军师联盟甄宓怎么读,zhēn fú(曹魏第一美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0: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火热的《军事联盟》中,甄宓的美貌真的是无人能比,甄宓怎么读也让很多观众干着急,毕竟这么大一个美女,不知道名字只能干着急。甄宓怎么读,念zhēn fú,是古代曹丕的第二任妻子,后来被曹丕刺死,但她的儿子继承了皇位。

一、甄宓怎么读(zhēn fú)

军事联盟甄宓扮演者张芷溪化身三国时美艳绝伦,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的“洛神”甄宓,从袁绍子袁熙之妻,当时曹氏父子三人都垂涎甄宓的美貌,到被曹操指婚曹丕,再到因曹植的《洛神赋》名垂青史,甄宓的一生在剧中均得到完整呈现。

官渡之战后,曹操早就听闻甄宓的美色,便派重兵包围府邸,却被曹丕抢先进入,喝退士兵带走了甄宓。其后更是想曹操请求迎娶甄宓,曹操也就无奈的应允。曹丕先喜欢甄宓,后来喜欢郭照。军师联盟甄宓美貌绝伦,传说中的洛神,曹丕曹植都为她倾心,然而曹操的指婚目的却将她的婚姻毁了。

曹植对着军师联盟甄宓也是早有耳闻,也有所动心,怎奈何被其大哥抢先一步,写下了一首《洛神赋》,表达了他对甄宓的爱慕之意,至今也是被大家多流传。当时,差点因为一个女人,导致兄弟二人反目,曹丕称帝后,被传曹植与大嫂甄宓有染,也就有了后世广为流传的《七步诗》,也许只是出于文人之间的心心相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