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精绝古城中精绝女王真的存在,有一双鬼眼能毁天灭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0: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了《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之后,很多人都想问问,最后精绝女王到底是谁。因为我们都知道他们看到的精绝女王并不是精绝女王,而是尸香魔芋让他们出现幻觉所看到的,那么真正的精绝女王到底是怎么样的呢?现实的历史中是否存在精绝国文化和精绝女王呢?

一、真实存在的精绝女王

其实《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最后都没有揭示精绝女王的身份,这也是电视剧一贯使用的手法,相信接下去再出来的电视会有一定的揭示。不过这也是网络剧中的,那么现实中是否存在精绝女王呢?精绝国的鬼洞文化真的存在吗?我们见识一下。

据悉鬼洞族是精绝古城的主要国民,有自己的文字、文化以及军队。精绝国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的玆独河下游,在昆仑山的东北方向。传说中鬼洞族是生活在地下世界中的人,他们讲眼球奉为图腾崇拜,并不断牺牲生命来祭祀他们的主神鬼眼神。而作为鬼眼神使者身份的精绝女王就是整个国度的最高统治者。

传说中精绝女王继位时为了获得力量与鬼眼神制定了契约,将自己的双眼奉献出来换取无边法力,并获得雷尊的臣服。不过精绝女王法力再高强,依旧躲不过生命的轮回。而在精绝女王转世的期间,就是精绝国最薄弱的时候,周边国家早已窥视已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