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纯元皇后怎么死的,被亲妹妹朱宜修毒死(都是心机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1: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古皇帝后宫是最乱的地方,俗话说得好,有女人的地方是非多。后宫中的女子千千万,而纯元皇后只是其中一位,但是却能够让所有人都记住,因为能够在后宫中脱颖而出的,没有一个是善茬。但是最后纯元皇后怎么死的呢?挺悲剧的一个收尾。

纯元皇后被亲妹妹杀死

纯元皇后怎么死的?纯元皇后名叫朱柔则,15大婚,嫁给了雍正,是继年羹尧妹妹年世兰之后所爱的人。纯元皇后20岁怀孕,常常食用芭蕉,妹妹朱宜修在她平时喝的甜杏仁茶里加了桃仁,导致纯元皇后血崩而死,一尸两命,可谓是最惨的结局。本来所有的人都对纯元皇后赞赏有嘉,结果没有想到会死在自己亲妹妹手中。

其实纯元皇后是知道自己亲妹妹害死她的,但还是没有选择告诉皇上,反而求皇上不要厌弃自己的妹妹。心爱之人死了,雍正不可能不派人调查,但是知道一切后也没有办法,身为一个皇帝,不可能杀了自己的皇后,只能囚禁了朱氏皇后。但是令宜修没有想到的是,杀死纯元皇后,却有跑来一个甄嬛。

其实自古以来后宫斗争不断,手段更是千奇百怪,无所不用其极,对于一个性格善良温柔的春园皇后来说,是完全没有招架之力的。更何况还是自己的亲妹妹,本来应该是最可以相信的人,可惜就是死在了她的手上。而皇上明明跟纯元皇后相互爱着,可惜就是没有办法在一起,甚至在知道事情真相之后都没有办法为其报仇。不过也有人说其实纯元皇后也并不单纯,只是没有想到会死在自己妹妹手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