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揭秘电影中未涉及的真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2: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影《泰坦尼克号》的故事感动了无数人,当年这艘号称永不沉没之轮的豪华巨型游轮在撞上冰山后,震惊了全世界。而在现实中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原型又是如何呢?其中还有这很多在电影上没有涉及到的令人动容之处,而真实的男女主也与电影的情节相差甚远。

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揭秘

泰坦尼克号是人类的美好梦想达到顶峰时的产物,可意想不到的是,在泰坦尼克号处女航的那一天,却发生了天大的灾难,后来被拍成了电影《泰坦尼克号》。而其中的爱情故事至今都令人十分动容,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历史上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与电影简直是大相径庭。

在电影中有无数感人的片段,船头的展臂高飞,“You jump,I jump”的生死誓言,以我之名冠你之姓……爱情的悲剧让人惋惜,可在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中,“杰克”没殉情,男女主人公双双生还,但两人的爱情没有了下文,“露丝”后来专心从事旅行写作,还曾在北京定居两年。

影片中的露丝却有其人,但在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中,露丝不是一个不到20岁的美少女,而是一个当时已经53岁的资深美女,她不仅离异,而且还有两个孩子。但当时她却有着6个爱慕者,在巨轮撞上冰山后,休伍伦第一个赶到了她身边,后来两人都幸运的生还了,她老泪纵横地向记者讲述了那个曾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凄美的爱情故事。可惜虽然两人都还在,结局却并不如人意。

大难不死的坎迪,为美国一家杂志写下了自己在泰坦尼克号上的爱情故事,每次她走进餐馆,总会有人对她指指点点,窃窃私语,她也曾经试图找到休伍伦,但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休伍伦却一直拒绝现身,似乎是有意躲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