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印度人看中国,总爱和中国比/嫉妒中国强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2: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和古印度,都是著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而上个世纪,中国和印度解放的时间都差不多,但是如今中国和印度的发展却大不同。所以印度人看中国时,总爱和中国攀比,并且十分嫉妒中国的强大,媒体也总把中国描述成翻版的北朝鲜。

印度人看中国是什么样的

印度作为中国的领过,在上个世纪其实和中国也有着很多相同的地方的。而如今各国的发展不尽相同,那么印度人看中国究竟是什么样?可能每个人心中的想法都不同,但也不是所有的印度人都来过中国,在来过和没来过的印度人看中国,差别自然是很大的。

大多数的印度人对中国几乎毫无所知,就算知道也甚至不多于诸如成龙、长城和中餐。大多数的印度仅仅能通过报刊杂志和媒体了解中国。不过一些印度人看中国,仍旧持有积极态度,或对中国倾向于中立的观点。

有印度人这样说道:我们了解巴基斯坦和美国的程度都要比了解中国来得多。比如:一个普通的印度人可能从没听说过1962年的中印战争,或者是曾经的边境冲突。取得独立之后的历史在印度教科书中着墨不多,所以很多人并不了解这些过往。而印度人看中国的各个方面也不尽相同,有的印度人喜欢什么都和中国攀比,不爽中国的强大,但也有印度人十分中立客观的评价中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