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间谍枪盘点,精妙伪装成小物件的暗杀手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6: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以前那个动乱的时代,间谍无处不在,而为了暗杀,也下劲了功夫伪装。间谍枪就是此间的产物,把枪支精妙的伪装成各种小物件,比如烟斗、戒指、烟盒等,几乎各种意想不到的都有。不过由于间谍枪很小,杀伤力自然也减弱了不少。

间谍枪的精妙伪装

枪支其实真的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其中间谍枪可谓是最有意思的了,因为间谍枪可以伪装成各种样子,制作得十分精致。因为这些小巧的枪械一般以暗杀为主要用途,常装有消音器,子弹大多有毒。

间谍枪常作为近距离内秘密使用的暗杀工具,其中也有一些可用于防身自卫。而因为间谍枪为了精妙的伪装,大部分都是制造的很小巧,但这样杀伤力也就大打折扣了,所以间谍枪大多不采用常规枪弹,而是借助于电或毒品等来杀人。

间谍枪盘点

1、烟盒间谍枪

烟盒枪很像一包普通的香烟,揭开锡纸,里面便露出一根6.35毫米口径的枪管。烟盒间谍枪枪在烟盒的侧面装有压杆式触发器,用手指一按,烟盒里面就会射出子弹来。打火机枪的枪管只有1.27厘米长, 连同触发器都隐藏在盖子里。

2、公文箱枪

公文箱枪,外表看起来和普通手提包没有多大差别,然而里面却装着一支短枪管的来福枪, 并带有消音筒。这种枪在箱子的提手下面有一个铜指环。只要扣动铜环,使触发杆启动扳机,子弹就会从箱子的小孔里射出去,而且声音很小,一般不易觉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