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卡扎菲为什么被推翻,独裁统治加深民族矛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4: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不理解卡扎菲为什么被推翻,卡扎菲是前任利比亚的最高领导人,在卡扎菲执政期间,有过很多杰出的成就,让利比亚率先从非洲脱贫脱困,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卡扎菲的功劳。但最后,卡扎菲被反动者夺权枪杀,下场凄惨。

揭秘卡扎菲为什么被推翻

在卡扎菲执政期间利比亚经济得到迅速发展,其创立的《绿皮书》思想和第三世界理论对利比亚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影响深远。不管是他的支持者还是反对者,都不得不承认,卡扎菲成功领导了这个拥有600万人口的国家在非洲率先摆脱贫困。以军事和经济帮助非洲人国民大会反对种族隔离斗争。所以很多人不明白卡扎菲为什么被推翻的原因。

人们对卡扎菲评价中称他为一代枭雄,他的一生可以用传奇两字形容,最初是一个普通历史系的大学生,到最后成为利比亚最高领导人。但他最后的结局却是被当做俘虏抓起来,然后乱枪射死。卡扎菲为什么被推翻主要有两方面因素,首先是因为他在利比亚实行独裁统治,再加上他在国内实行的一系列政策损害了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的利益,所以被推翻。

在卡扎菲统治期间,利比亚人均CDP已经达到发达国家的水平,同时国家的基础设施也在不断的完善之中,从这一点来看卡扎菲对利比亚的统治不应该被推翻,反而应该得到人民的大力支持。但是结果恰恰相反,他最终被人民推翻了。对此很多人都会发出一个疑问,做了这么多有利于人民的事情,卡扎菲为什么被推翻了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