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希特勒为什么杀犹太人,两年内杀了360万个犹太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4: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希特勒无人不知,二战就是因他而起。至今说起来很多人也会认为他就是个魔鬼,犯下了重重罪行。还有一点就是,希特勒杀了许多的犹太人,仅仅两年,就有360万犹太人因希特勒丧命,而说起希特勒为什么杀犹太人的原因,竟是个人原因占大部分。

揭秘希特勒为什么杀犹太人

过往历史上,由于种族主义发生过对一些民族、种族的各种不公平待遇事件,但是要说希特勒为什么杀犹太人的原因呢,却绝对不仅仅是因为种族主义那么简单。希特勒杀害犹太人,是有很多的原因的,其中既有政治因素,也有他的个人因素。

从1941年夏至1943年2月,有360多万犹太人被杀。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是德国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变本加厉,从排犹转向屠犹。在居住有全欧洲一半犹太人的波兰、立陶宛和乌克兰等地设立了许多犹太集中营。而至今,很多人对于希特勒为什么杀犹太人依然有着很多的争论。

希特勒在《我的奋斗》中写道:“雅利安人的最大对立面就是犹太人。”他把犹太人看作是世界的敌人,一切邪恶事物的根源,一切灾祸的根子,人类生活秩序的破坏者。为什么希特勒对犹太人有着如此大的仇恨,希特勒为什么杀犹太人并做出了令人发指的野蛮行为呢?

1、政治因素

政治因素。在历史上犹太人参加革命是比较积极的,纳粹政权更是对马克思主义是“国际犹太财团”的政治学说深信不疑,因而他们把反犹跟迫害共产党和社会民主党联系起来,以稳固其法西斯统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