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慰安妇接待日军的图片,一天接待300名日本士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5: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慰安妇的存在是不符合人道的,慰安妇接待日军的图片曝光后引来无数人关注,世人皆知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战士,却不知慰安妇接待日军的图片中她们眼中透着深深的绝望,这些被抓去强行做慰安妇的女人遭受着怎样的折磨。

一、慰安妇一天接待300人

在战争开始之后,日本军队每到一处便会首先建立兵营以及慰安所。所谓“慰安所”,一般就是用草席围成一个小屋,然后在地上铺一块褥子而已。每当“慰安”的时候,在“慰安所”的门口都会排着长长的队伍。日本的士兵为了节省时间都会先把衣服脱掉,由于慰安妇的数量有限,所以军队需要轮换。慰安妇接待日军的图片中在3个小时里,大概需要接待78名日本军人。

遭到日军官兵野兽般蹂躏的慰安妇,慰安妇接待日军的图片情况十分悲惨。在被称为“色性地狱”的慰安所里,很多慰安妇在躺下之后,就再也没有站起来。有的被虐杀致死,有的不堪蹂躏自杀身亡。慰安妇的生活如果稍有不从或是反抗,日军轻则施以饥饿,重则用军刀割她们的乳房、剁她们的手脚,甚至让狼狗把她们一片片撕烂以警告其他人。

在运送慰安妇去海外的时候,她们的代名词是“军用品”。她们就和真正的军用品一样,一旦到了战场,就不再有人在乎她们的死活。一般在2000-3000人的日军部队中,只配备五六个慰安妇,这些女人要给大多3000个男人提供性服务。慰安妇接待日军的图片中常常因为连续接客数量太多,使很多慰安妇大小便失禁,甚至一些慰安妇刚刚生过孩子,也要继续为军人提供性服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