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梁荣彩因被强奸反抗遭杀害 凶手敖翔竟然是某富二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7: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梁荣彩在不到二十岁就死了,这么一个花季少女很可惜。梁荣彩是被罪犯尾随到厕所,为了保护自己进行抵抗,结果被杀害。罪犯被抓后,法院进行过了判案给与的了死缓的判决。案件结束了,然而事件并没有结束。梁荣彩的男朋友很伤心,她的父母也感觉变老了许多。嫌疑人很快被逮捕归案,但是女孩仍然失去了她的生命。

梁荣彩是谁

梁荣彩,贵州省仁怀市人,生前为东莞理工学院大二女生。2011年11月21日,大白天在教学楼厕所被害,时年19岁。凶手是该学院一名大四男生敖翔,与死者并不相识,出逃三天后在广州向警方投案,供认自己尾随被害人进入女厕,意图实施强奸猥亵,遭到反抗,因害怕事情暴露遂将其杀死。2012年5月24日,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强制猥亵妇女罪、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敖翔死缓。死者家属后对法院判决多有怀疑,在微博上引起重大反响,经证实多为不实怀疑。

2012年5月24日下午,东莞中院对东莞理工学院女生厕所被害案进行一审宣判,以强制猥亵妇女罪、故意杀人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敖翔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并赔偿人民币508799.5 元。拿到判决书后,被害女学生父亲梁显彬称无法接受判决结果,将申请检察院提起抗诉。[1] 被告人敖翔收到判决书后,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判决当天,梁家人委托代理律师向东莞市人民检察院申请抗诉。

2012年5月30日,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已经出具书面回复称不支持其抗诉申请。梁显彬下午接到了东莞检察院的电话,让他去检察院。在检察院给他出示的书面回复里写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八十二条规定,经审查本院认为一审判决不属于适用刑法明显不当量刑畸轻情形,确定不予抗诉。律师分析称,如果检察院不支持抗诉,那刑事部分的正常法律程序已经走完,接下来就要看受害人家属是否将进行申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