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玉皇大帝叫什么 好多人都很好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9: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玉皇大帝叫什么,张百忍。据说玉皇大帝的前世是一个山寨寨主,当时诸神为了争夺玉皇大帝的宝位,开始互相残杀,从而使天地人三界大乱。这时就需要一位英明的领导者了。因此,诸神委托太白金星下凡寻找一位有能力的领导者。太白金星通过试探最终选择他为玉皇大帝。因此只有太白金星知道玉皇大帝叫什么,其他人是不知道的。

1玉皇大帝叫什么

玉皇大帝叫什么——玉皇大帝,即“昊天金阙无上至尊自然妙有弥罗至真玉皇上帝”。是道教神话传说中的天地的主宰,又称“太上开天执符御历含真体道昊天玉皇上帝”、“玉皇大天尊”、“高天上圣大慈仁者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玄穹高上帝”、“天公”、“老天爷”。

玉皇大帝即昊天上帝,无始以来,劫数久远,圣人应号,亦复无边。上帝本自然,垂象立号教化众生而有所祷也。玉皇大帝常住妙有无迹真境中,地位崇高,永处太玄至真上天之上.已证八身:道身、法身、本身、真身、迹身、应身、分身、化身,是道教的基本信仰和最高信仰“道”的神化,被认为是道的本体。

犹如人间的皇帝,上掌三十六天,下辖七十二地,掌管神、仙、佛、圣、人间、地府的一切事,权力无边,有穹苍圣主,诸天宗王之称,赞玉帝之尊,权大化,得元始天尊秘授赤字玉文而开天执符,主承太上无极大道之法旨而含真御历,金阙四御辅助,北极四圣佐护,神霄九宸大帝拱卫,妙相庄严,法身无上,统御诸天,统领万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