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天体海滩一个可以让你阳光浴晒得更透彻的地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15: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是一个人们在这里裸奔不会被异样眼光注视,在这里你还可以放心大胆的把自己晒成小麦色。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就一定要来天体海滩,什么是天体海滩呢?说白了!这里就是裸体海滩,这里是合法的,受法律保护的,你可以在这里开心自在的裸泳,不过你要知道哪些是合法的,不要因为一个不注意去了那些违法的海滩。

天体海滩

天体海滩,又称裸体沙滩,是人们可以合法、自由地裸体的沙滩;其他称呼有clothing-optional beach(可选择穿上衣物的沙滩)或free beach(自由沙滩)。裸泳是公开裸体最常见的一种形式。由于沙滩通常在公共土地上,任何成员有权使用公共设施,无须任何会员资格、或认同任何哲学观。沙滩设施的使用通常不必具名。

不像天体度假村之类的设施,裸体沙滩通常不需要是会员或接受检查。一般使用裸体沙滩设施是随意的,不用事先预订。裸体沙滩可能是正式的(有法律认可)、非正式的(得到居民或法律实施的容许)、或是违法的。主要有希腊Paradise Beach、加拿大Wreck Beach、澳大利亚Lady Bay Beach等。

裸体海滩也分不同的级别,有些是"clothing optional"海滩,人们在这里可穿可不穿,没有硬性规定,"topless"--无上装,是这里比较中庸的状态。"nude beach"是真正的天体海滩,虽然没有明确规定穿衣服者禁止入内,但是到这里的游客走上两圈也就都把自己脱个精光了,因为在这儿,穿衣服的比不穿的还尴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