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体形象的艺术,最美的油画人体艺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2: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油画人体》是由安徽美术出版社,作者忻东旺编制的一本高校人体油画经典教案丛书。该书详细的介绍了油画人体的艺术,还收录了很多艺术大师的精美作品。人体油画是人物油画的一种,专门描绘人体形象的艺术,即裸体艺术。

《油画人体教学》

《经典教案系列从书--油画人体》为学生提供了高校油画教学丰富权威的第一手资料。作为高等美术专院校油画课程教材,本书力求为一切有志于探求这门古老传统艺术的学生提供一个清晰、全面和富有启发性的教学指导。自油画诞生以来,从西方文艺复兴的经典到中国当代的油画艺术作品,油画人体作为油画绘中一个极其重要的油画题材,不断被人们创作和表现。

《经典教案系列从书--油画人体》系统地介绍了高等美术学院油画人体课程的教学内容。全书从油画人体课程的学习意义及实践方案入于进行了深入的探究,继而从学生的学习角度讲述了油画人体学习的目的与要求、学习重点与难点、人体课程教学内容设置。作者在书中以极大的篇幅亲自进行了油画人体的教学示范,为学生提供学习油画人体的第一手资料,并在书后附上了视频教学光碟。书中大量收录了历代艺术大师的精美作品,为书中表达的理念提供了有力的证据。

作者简介

忻东旺,1963年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忻家坊村。1988年毕业于山西晋中师专艺术系,1994年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七届助教进修班,2003年结业十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首届高研班。先后任教于山西帅范大学美术系、天津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