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身体哪一个部位最能挑逗你?性感美臀够不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4: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现在女人已经不需要靠“屁股大好生养”来提高自己的吸引力了。但是一个性感美臀还是在女性心理中有很高地位的。“蜜桃臀”不知道是多少女人的终极梦想。性感美臀对你的吸引力有多大呢?让我们来看一下性感美臀界的榜样们,朝着性感美臀进军!

碧昂丝

2015年5月27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5年度“全球百位最有权势女性榜”,碧昂斯排名第21位。2017年11月20日,碧昂斯获得2017年全美音乐奖乡村类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这些奖项都不够,碧昂丝还是最性感美臀的拥有者。性感的身材真是让人无法拒绝。

维达·茱拉

巴西名模维达.茱拉是一位全球公认的大美女,据说她连续多次获得“世界最美臀部”的称号,而这位拥有世界上最美的屁股的女人,臀部饱满上翘,够结实,够圆润,够紧翘。还拥有“世界第一美臀”的性感称号。这样的性感美臀在你面前晃两下肯定会鼻血流血过多而亡的!

妮琪·米娜

妮琪·米娜是美国一名饶舌歌手、作曲。不过这些身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妮琪·米娜的屁股!她在大蟒蛇 Anaconda 的 MV 里都快扭成洗衣机了,不得不承认麻辣鸡的臀形状真的是美,特别是下蹲的瞬间。一眼万年的经典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