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六代战机概念曝光,令美国F-22都感到闻风丧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4: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中国六代战机已经制定了研发计划,之前的歼-20以及歼-31都已经拥有可以匹敌美国F-22的力量,而中国六代战机将拥有更加强悍的战斗力。美媒就曾感叹过,下一代战机中国将成为甩也甩不开的对手。

中国六代战机会是歼-28吗

在中国六代战机的研发计划出现后,人们自然是感到十分的期待与好奇,有人猜测中国六代战机可能会是歼-28。但目前来说,歼-28就是一个悬空编号,没有任何确切的官方证据证明歼-28的计划或者其战斗机实体存在。

中国六代战机最新消息

而目前,中国的沈飞研究所和成飞研究所应该都已经展开了六代有人战斗机的研制计划。但中国六代战机要真正的面世,还需要数年的时间。就如今的情况来看,虽然各国都提出了自己的第六代战机研发计划,但从进展来看,基本均处于概念研发阶段,真正进入技术发展阶段的国家甚至一个也没有。

不过,本来是保密制度最为严格的中国,却异乎寻常地不断透露出一些六代战机研发的消息。如今中国最新战机是歼-31和歼-20,它们都在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中名列前茅。而中国六代战机自然是比这两款拥有更强大的力量,航空专家推测,中国六代战机将具备这些特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