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面条都有哪些 深夜放毒你饿了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9: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国幅员辽阔的北方吃面的传统人尽皆知,其实不仅仅是北方,南方也有许多吃面的地方,比如说重庆小面。中国十大面条的盘点不仅仅是面条的全部品种了,只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光山西或者陕西随便数一数的面条数量就能超过十种。我们来看看中国十大面条都有哪些吧。

中国十大面条

中国十大面条在由中国商务部、中国饭店协会等举办的中国饭店文化节暨首届中国面条文化节上评出的十种面条,包括兰州牛肉面、武汉热干面、北京炸酱面、襄阳牛肉面、山西刀削面、四川担担面、吉林延吉冷面、河南烩面、杭州片儿川、和昆山奥灶面、镇江锅盖面。

中国十大面条详细介绍

武汉热干面,武汉热干面武汉颇具特色的过早小吃。面条纤细根根有筋力,色泽黄而油润,滋味鲜美。拌以香油、芝麻酱、五香酱菜等配料,更具特色。热干面以武汉热干面为最。武汉热干面可谓享誉全国乃至世界。无论是来汉参会或是旅游的人们都要设法品尝武汉名吃—热干面,就连在外工作或学习的武汉人回汉后的第一站就迫不及待地要去热干面馆解解馋,可见武汉热干面深受人们的喜爱。

现在武汉热干面已形成了工业化生产,让武汉名吃走向世界。北京炸酱面,炸酱面流行于北京等地,由菜码、炸酱拌面条而成。将黄瓜、香椿、豆芽、青豆、黄豆切好或煮好,做成菜码备用。然后做炸酱,将肉丁及葱姜等放在油里炒,再加入黄豆制作的黄酱或甜面酱炸炒,即成炸酱。面条煮熟后,捞出,烧上炸酱,拌以菜码,即成炸酱面。也有面条捞出后用凉水浸洗再加炸酱、菜码的,称“过水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