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杀人不眨眼的屠夫,忽必烈屠杀1800万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00: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古代史上出现过十个令人发指的杀人狂魔,他们杀人不眨眼,视民如草芥,可谓血债累累,罄竹难书。用“屠夫”二字形容他们一点也不为过。

1、铁血屠夫白起

白起打仗铁血无情,六国军队只要听说是白起带兵来战便吓的望风而栗。史书上记载说:所有的国家都不敢与秦国作战,后面加了一个注释,就是因为秦人有白起。公元前294年,白起出兵攻打韩、魏,全歼韩魏联军于伊阙,斩获首级二十四万。前278年,领兵攻楚,放水淹鄢城,军民死伤数十万,尸体到处随水漂浮。

2、辣手屠夫曹操

曹操不但是盗世奸雄,还是个心狠手辣的屠夫。公元193年,攻打陶谦,制造了徐州大屠城,有记载“击谦……过拔取虑、雎陵、夏丘,皆屠之,凡杀男女数十万人。鸡犬无余,泗水为之不流。”泗水河都因尸体堆积而阻断,足见当时惨状。

3、疯狂屠夫黄巢

唐末农民起义军首领,残暴毒虐,嗜好滥杀无辜。有一句俗语:黄巢杀人八百万----劫数难逃。黄巢攻占长安时,其部属“杀人满街,巢不能禁”。待到官军反扑长安,一城百姓完全站到了官军的立场上,“巢怒,纵兵屠杀,流血成川,谓之洗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