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榛子树生长习性介绍,它居然要三四年才结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01: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榛子是动画片里边小松鼠的最爱,也成为许多人喜爱的坚果类零食。那么吃过榛子的人知道它是怎么生长的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榛子树,这种盛产丰富营养和油脂蛋白质的果实,究竟是长什么样的。榛子树的种植和生长习性都有什么不同呢?一起来卡看看吧!

榛子树介绍

榛子实际上是世界四大干果,树皮是灰色的,枝条也是灰色,成熟的坚果长成球状,位于200-1000米的海拔上都有生长,世界上众多国家都有生长,需要种植3、4年后才会开始结果,7年以后正式进入盛果期,一棵可以存活到50年以上。

榛子树想要有高质量的产出,就必须达到高密度的种植条件,种类、品类的栽培等等,其次榛子树的外形和土壤也非常重要,种植的时候需要从多方面考虑密度问题,地势平坦的话长得会更加茂盛一些,栽培的深度直接决定产量。

栽培时,树根不能埋的太深,要与地面保持五厘米左右,栽培的土壤如果太松的话,就在种植之前浇点水,太深会不利于后期的打理,毕竟它是一种喜欢水的植物,后期浇水充足的话,可以提高榛子树的存活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