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佐助和小樱的爱情只是小樱的一厢情愿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7: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完这么多话的《火影忍者》,小伙伴们对它一定是真爱了。其中佐助和小樱就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对于佐助和小樱的爱情我们都看在眼里,只是真正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他对你的关心会在不经意中有所流露,甚至细微到你都不曾发现。

1、佐助和小樱的恋爱揭秘

自从火影忍者漫画完结之后,很多读者对于699-700话之间的剧情不免兴趣菲菲,就比如卡卡西怎样当上了六代火影,木叶小强们的恋情如何,然而在火影忍者最新剧场版中我们已经领会了鸣人和雏田的爱情故事,但相比这一对,似乎还有一对情侣的经历更为吸引人们注意,那就是佐助和小樱的恋爱了。

不过通过漫画最后的描绘,两人之间的感情似乎并非顺利,能够感受到爱情的或许也只有小樱一人,小编一直以为佐助和小樱结婚不是因为爱她,而是因为愧疚,不过这一切马上就要在火影忍者官方推出的小说《小樱密传》里揭晓了,感兴趣的同学可要拭目以待哦!

2、他们的初吻

在忍界大战结束以后,作为第7班的两大成员,佐助和小樱终于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美好的生活在了一起。在后来的故事中,佐助和小樱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佐良娜!生活虽然没有太多的波澜,但是作为平平淡淡的一家,他们一直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