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恐怖音乐到底有多恐怖 中国的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7: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恐怖音乐,在网上的民众评出来中国最恐怖的音乐就是嫁衣。因为它的歌词和音乐中都透漏着恐怖的气息,是许多人都不敢听这首歌。而对于外国来说,最恐怖的莫过于黑色星期五这恐怖音乐。并且许多人在听完黑色星期五这首歌后都选择自杀跳楼。现在这首歌已经被禁播了。

1恐怖音乐

恐怖音乐——《第十三只眼睛》和《黑色星期天》(又《绝望的星期天》)。第一首禁曲: 《忏魂曲》的曲作者是美国人,据说曲成之时既是他的忌日,一首看似悉数平常的宗教赎罪曲,却导致自杀者数以千计。故又被命名为《恶魔曲》。 自杀者无外乎是最虔诚的教徒,他们向上帝忏悔自己的罪行的同时,又越发不堪忍受痛苦的现实生活给予自己的报应和惩罚,于是纷纷选择了结苦难的一生,教徒们 相信天堂的存在,对上帝召回更是欣然接受。在《忏魂曲》歌声中,死亡不再可怕,它来得越早,就意味着解脱得越早,教徒们纷纷迫不及待的离开人间地狱、升入 理想中的天堂……

当下的人们无法体会《忏魂曲》背后无数个逝去灵魂的心境,我们没能相继的了结生命,并不是因为心胸坦荡,在流淌着冰冷的眼泪的世界里,罪恶仍然充斥在周边的每个角落,只是我们感觉不到它们的存在,暗红色的心脏早已麻木了。第二首禁曲: 《第十三双眼睛》在西方无外乎是个恶毒的名字。13是不详的数字,在西方,尤其是宗教领域波及的地方,没有人喜欢这个数字,因为他象征着耶稣的第十三个门徒犹大,他无情的出卖了耶稣,使耶稣被痛苦的钉在十字架上。于是13象征着不幸与受难。

2中国常用恐怖电影背景音乐

刚刚看了 鬼伎回忆录 似乎没有 女巫和黑猫 朋友说的那么震撼啦,佳桃受虐那里是很BT,但不会持续给人一种喘不过气的感觉。而且只有一小时左右的长度,很难使观众“留”在恐怖气氛中,结局一出,女主角所受之苦似乎“烟消云散”了(对观众来说) 看了《生还者》,令人失望 导演也许野心太大了,想吓死每个观看此片的人。结果呢,铺垫过多,一发收不回来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