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禁片都有哪些呢 他们到底可不可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7: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禁片,分别有几部。他们都是被他们自己的国家以不同的理由来禁止播放的。世界上第一部被禁的片子叫做索多玛120天因为这部片子里面有超级虐待别人的情节所以在世界上被封了。并且其他的片子也是因为情节暴力太过色情和太过恐怖。关于世界禁片,现在已经找不到资源了,我们只能听到他的名字而已。

1世界禁片

世界禁片也称“全球禁片”,是指十部充满变态情节,常人难以接受的“恐怖”和“污秽”画面的影片,曾被世界各国以各种原因禁止上映、播放。现有排名来源于网络,并且版本很多,目前尚无权威官方资料的排名。十大禁片包括有:《我唾弃你的坟墓》、《切肤之爱》、《肏我》、《杀人不分左右》等

在1975年,帕索里尼完成了自己最惊世骇俗的最后一部电影《萨罗》,又名《索多玛120天》,将法国最"臭名昭著"的性作家萨德侯爵的作品搬上银幕。萨德侯爵在法国以致世界文学史上一向难登大雅之堂,他的作品以性风俗尤其是虐待狂的大肆描绘而著称。现代学术界在研究虐待狂这一现象和病例时,就采用萨德的姓氏命名。他的作品多年被各国禁止发行,直至本世纪初,一批法国和世界文学名家为之正名,萨德著作才得见天日。无数文学大师自称曾拜倒在他脚下,对他的现代文学鼻祖地位一再推崇。《索多玛120天》,就是萨德最著名、最遭非议,但名声也最为显赫的代表作。

2世界禁片——我唾弃你的坟墓

《我唾弃你的坟墓》(I Spit On your grave或Day of the Woman)是由迈尔 扎奇执导一部具有争议的强奸和复仇电影,由Camille Keaton、Eron Tabor等主演。影片在1974年10月1日上映,为世界十大禁片之一,排名时时而总在第一,该片的翻拍版本在2010年10月8日上映。这部影片在1980年获得了有限的释放,被《时代》杂志评为十大荒唐暴力的电影之一。影片讲述的是年轻漂亮的作家珍尼去一个河边小镇度假,在一个恐怖的夜晚,一群当地的地痞闯入木屋,轮番对珍尼施暴,最后又留下奄奄一息的珍尼让其自生自灭。但是珍尼并没有就此死去,带着宛如从地狱复活的复仇,珍尼展开了对地痞们的报仇行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