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关于蟒蛇的电影都有哪些 美国的有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7: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蟒蛇的电影,拍摄的最好的是美国的狂蟒之灾,还有金刚。这些关于蟒蛇的电影十分的精彩。这些关于蟒蛇的电影极大的吸引了喜欢看恐怖片的观众。这些电影中他们的票房都十分的可观。并且也让看完电影的人产生了一些对蛇的好奇与恐怖。尤其是美国的有关蟒蛇的电影,非常的刺激。

1关于蟒蛇的电影

关于蟒蛇的电影——巨蟒惊魂 龙之战 人蛇大战 航班蛇患 赶尽杀绝 狂蟒天灾战地巨蟒 沙漠巨蟒 怪蛇 巨蟒之战 大蟒蛇1,2, 毒火巨蟒 史前巨蟒 巨蟒大战恐鳄 白蛇传说给你推荐一些;空中蛇灾(Snakes on a Plane)…毒蛇登航班,高空显惊魂===============================================狂蟒之灾(Anaconda )1、2…热带丛林里的巨型蟒蛇===============================================夺命蟒蛇(Daai se wong)…巨型大蟒蛇,早期类似《金刚》的电影===============================================大蛇对大蟒(Boa vs. Python)…一条大蛇从实验室逃亡潜入城市下水道,造成市民恐慌===============================================灵蛇舞(snake man)…南美亚马逊森林中守护神秘长生部落的巨蟒===============================================蛇岛(Snake Island)…

一群度假者抵达蛇岛,他们马上发现假期结束了!===============================================眼镜王蛇(King Cobra)…一次不当的实验后,大蟒蛇悄悄地来到并逐一吞食菲尔摩小镇的居民===============================================冷刀锋(Silent Predators)…建筑工地唤醒了地下成群的响尾蛇===============================================巨蟒出击(Rattled)…数百条响尾蛇的巢穴意外被毁,它们将伊甸谷小镇作为新家园===============================================死里逃生(Python)…遗传学家研究基因变种巨蟒放生小镇试验,变成无法控制的吃人魔===============================================恶蟒(Mega Snake)…一条稀有毒蛇从被囚禁的罐子里面脱逃,很快它就长的非常大……

2蟒蛇电影大全

蟒蛇电影页面提供关于蟒蛇的电影大全,大蟒蛇带来的灾难总是让人既害怕又想看。如果你喜欢与蟒蛇有关的电影,请分享给朋友一起看吧。全部电影(11)?202狂蟒之灾3 / 狂蟒之灾3:魂泣山溪 / 大蟒蛇3:祸延子孙 2008主演:克里斯托·艾伦大卫·哈塞尔霍夫约翰·瑞斯-戴维斯看点:科幻惊悚恐怖灾难简介:在欧洲乡间的秘密研究室里 一位顶尖的科学家正对着两只巨蟒进行实验测试 当资助者约翰莱斯戴维斯饰 企图乾预实验时 饥饿的蟒蛇逃出了研究室 汉密特戴维赫索霍夫饰 受雇追捕它们 其任务是……蟒惊魂 2008主演:景甜刘家辉周俊伟八两金嘉伦看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